无念

有时候心血来潮就想发点东西

分享一些火影同人文

杂食党,非常杂,仅分享我比较喜欢或印象深刻的。


晋江上的

《[综]在一起 》
浮云素

文案:佐助和鸣人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婴儿穿到忍界战国时代
原本姓宇智波的还是姓宇智波
原本姓漩涡的却该成了千手
不过成为了柱间和斑最小的弟弟是什么鬼?!
#据说千手和宇智波不能谈恋爱我好心塞#
#追妻过程中有家族阻碍肿么破#
#论错误的恋爱模式#
#原来看上去很炫的木叶创始人竟然是这样#
#斑是个好哥哥,柱间是渣哥哥#
cp:柱斑、鸣佐、扉泉

♡很甜很温馨,属于那种可以开开心心刷的文,作者的文笔好脑洞有趣,是漫综。ps:这个作者的另一篇文《揍敌客的自我修养[综]》 里的柱斑也很甜,不过不是主火影,喜欢漫综的可以去看看!



《[火影]百柱斑世界平行 》
绛方

第一篇《每个月总有几天和好基友互换身体》【已完成】
第二篇《我的好基友每天都在和我玩失忆》【已完成】
第三篇《我的好基友每天晚上都在当奶爸》【已完成】
第四篇《我的好基友才不是女孩子》【已完成】

♡四篇独立,有虐的也有甜的。我敲喜欢奶爸篇,特别可爱,小鸣人和斑papa萌我一脸血ପ( ˘ᵕ˘ ) ੭ ☆姨母笑嘿嘿嘿
ps:此作者正在连载的文《[综]每个平行世界都在搞事! 》里的斑特欢乐,卖一波安利~



《和之印[柱斑/扉泉] 》
三千世 

文案:千手扉间转生为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转生为千手扉间。
#我的哥哥变成死对头的了!#

♡这篇应该很多人看过了吧,没看过的快去看呀!看了不吃亏看了不上当~正剧里充满了甜的文。
ps:这个作者写了很多火影同人,都挺好看的,作者专栏了解一下!



《[综]人生赢家 》
懒特 

文案:本文又名:《你是神给予我的天启》
作为一个别人口中的人生赢家,某初代目是懵逼的。
传说中的温柔贤妻,红颜知己……
他还一个都木有!
有的只是一个一心想把他拉到搅基深渊去的“挚友”。
于是……
当多年后被逼出柜的初代目咬牙切齿的念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只恨不得把当初的自己拿去人道哗哗—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错把友情当爱情刷的故事。

♡这篇看得我很难受,cp斑柱,斑主动,虐,前期还好,后期有神剧情,个人觉得有点奇怪,不过给我印象很深。



《[火影]我家的熊孩子 》
话匣子里的鱼子酱 

文案:01虽然是纯爱文,但是主线是→主角苏掉剧情脚踩原作,最终成功HE。主角性别女,肩负助攻重任。全文人称略混乱。
02这是一篇因不满火影结局而产生的怨念文。傻白甜,没有虐。
03有四个平行世界设定的故事,每个故事相互独立,跳故事不影响阅读。主CP见TAG。主要人物分别是:
→佐助&鸣人
→我爱罗
→带土&卡卡西
→柱间&斑(反穿)
04番外是为了满足读者和作者妄想而产生的,请注意防雷>3<

♡原创女主视角,我觉得是妈妈粉内心真实写照⊙ω⊙女主人设讨喜性格好,暖暖甜甜的文。



《[综]不要慌,问题不大 》
神威三轮

文案:君住南贺头,我住南贺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和谐共建木叶村。
#积极响应村内号召,注册称为合法尾兽#
#大型网上交友平台【无线月读】近期上线,黑绝或成最大赢家#
#木叶爆发大型医闹事件,千手医忍引领医学界暴力奶妈潮流#
#外网部长宇智波泉奈昨日宣布,全网进入扫黄打非严峻时期,取缔网络上一切脆皮鸭文学#
#木叶忍者亲身经历:有一天我和小伙伴去了一个没网的世界#
阅读注意
1、火影同人,cp柱斑,一群傻吊围观两个傻吊谈恋爱的故事。
2、原著世界斑子,平行世界斑
3、女号休闲,男号打本
CP柱斑,副cp随缘了

♡非常好看!作者玩梗玩得溜极了!设定十分有趣!现已更一百章左右,目测是要坑了(。•́︿•̀。)



《(火影斑扉)红瞳 》
点墨亦浓

文案:一切源于南贺川旁,那次偶然的对视。
黑眸的宇智波,和绯红之眼的千手。
自此,未来微妙的开始了偏差。

说的很正经的样子,其实我就是想吃斑扉而已!
#划掉#短篇!#划掉#——在不知道的时候就宛如脱缰野马朝着长篇的方向开始狂奔了……
吃多了柱斑我现在已经不待见初代目了,憋提他,喵叽!
一个脑洞,关于……两个有着柔软内心,坚硬外壳的家伙的,一个短短的故事。

♡斑扉的甜文不多,没有坑的也不多,这篇是宝藏!就是一百章里有九十章番外哈哈哈




《[火影]宇智波斑拿错了剧本 》
RDEDEN

文案: 斑始终没弄清楚那件事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他明明是想趁千手扉间落单弄死他替自家弟弟报仇。
但到最后为什么会是他弄的千手扉间下不了床……
千手柱间:扉间你怎么做到的?让斑答应结盟?Σ(?д?lll)
千手扉间:呵(用)呵(身)呵(体)
预警:通篇OOC、斑很渣、先走肾再走心

♡不长,微虐,斑扉的相处描写很戳我心,结局可以是he也可以是be,看个人理解( ´゚ω゚)




《[火影忍者][原作向扉斑/柱斑]精神创伤 》
没有鱼的水煮鱼 

文案没说清楚,大概是扉间喜欢斑又因种种原因求而不得的故事。

♡单恋的扉间,走原作路线,所以一定是虐的QAQ(看完这篇让我有点讨厌柱间)




《[扉斑]一厢情愿的罪孽》
Tadashi

简介:终结谷一战后,扉间发现斑并没有死,于是瞒着柱间自己去“监视”斑。。。

♡黑化的扉间,人物描写得比较复杂,扉间又坏又惨,很自私也很可怜(这篇又让我心疼起柱间了)
ps:作者还写了第二部《[扉斑]两厢情愿的幸福》虐,未完结,目测是坑。



《[火影·斑扉斑]伪物 》
易尧川

文案:【第一卷】斑扉线1-47章做到初心不忘很容易,做到坚守初心却很难。看着那人将被名为“众人期待”的洪水吞噬,斑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你根本不能理解我所担忧的事情……明知没有希望却不肯放弃挣扎,那才是愚蠢之举!”斑常想,若他能够耐下心来与那白发男孩儿诉说自己心中的忧虑,以那孩子的聪慧应该能够理解他心中的痛苦。“你的幸存,让我感谢自己当年的慈悲。”身上插着数根黑棒的白发男人说道:“我一直是最懂你的那个人。”【第二卷】扉斑线,48章以后时空的改变,会使两人的心意发生变化吗?

♡第一卷已完成,可以单独阅读。小扉间穿越到未来遇见成年的斑的故事。泪腺发达的扉间好可爱啊(◦˙▽˙◦)



《[综]超能力者宇智波佐助的灾难 》
如磐

文案:我是一名超能力者,因为在某次不小心破坏了jump这本受欢迎的少年漫画书,被所谓的jump书中神明惩罚到了火影世界。嗯,很好,我从齐木楠雄成了宇智波佐助,有了两只兔子眼,还一觉醒来被告知全家被我那反社会人格的哥哥弄完了。所以,无论在哪个世界我都会有个反社会人格的哥哥和一堆缠人的小妖精在我周围吗!提醒,看文名就知道雷点了,作者文笔差。此文主说是佐鸣,但实际上可以看做是齐鸣。耽美向剧情流,感情发展慢

♡齐神穿佐助,很有趣的文,不过个人感觉结局仓促了,cp感略淡。╮( •́ω•̀ )╭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 》
千里随风

文案:振兴家族的第一步,就从如何让鼬带上怀孕石开始。
佐助最想要的东西:怀孕石、怀孕石以及怀孕
佐助最不喜欢看见的事:鼬的死亡
开什么玩笑,鼬死了谁来用怀孕石?我自己吗?为了振兴宇智波一族,鼬绝对不能死。
佐助最高兴的事:太好了族里居然还有别的活人,怀孕石的使用率大大提高了
佐助的理想:成为村长
佐助最关心的事:今天鼬的身体还好吗?
朋友,你听说过怀孕石吗?你有家族被灭祖传血继面临断绝的困扰吗?请找木叶佐二少,怀孕石解决你的一切烦恼。
今天的佐助君也在为振兴家族努力呢XD

♡注意,佐助和原著中的不一样。现在已经完结了。



《[火影]一报还一报 》
池下醉

文案: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次睁开眼时,我变成了婴儿,来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世界,成为我不喜欢的角色,周边包围着一群我不喜欢的人。
没错,我成为了中二之神宇智波佐助,我哥哥是秒天秒地秒悟空的宇智波鼬!
我讨厌鼬!因为他脑子不正常!
一句话简介1:我讨厌鼬!我是佐助,我任性!
一句话简介2:傲娇逐步沦陷史~
开始,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鼬,其实我讨厌他。
后来,所有人都以为我恨鼬,其实……我恨我自己。

♡有神转折!前面的不合理都是作者的伏笔!




《[综火影]山寨第七班 》
云未清 

文案:当主角三人都被掉包后-金发的孩童面对口出恶言的孩子只是一如往常笑着,踩着同龄人头部的樱发女孩摸了摸短短的小尾辫不耐的看向远方,无视哀嚎的同类。黑发黑眼的男孩看着家里的一地尸体无动于衷,默默的看向血脉相连的杀人凶手,等等,火影已蹦请注意!!!一切随心的鸣太子,暴力至上的樱爷,面瘫闷骚的佐二少。“漩涡鸣人,只要你的体内有那个东西一天,你就不要想安稳的生活。” “春野樱,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手下留情?”“佐助,你的心在哪?”“来到这个世上我也没想安生” “手下留情?厮杀需要那种东西吗?” “……在胸腔里。” 

♡主角三人都不是原装的,所以各种崩,不过意外的很和谐,无cp(其实我觉得怎么配都可以)



《【火影】拿弗塔利 》
笔墨沉香

文案:当平行世界的斑爷被黑绝阴死后直接穿成了宇智波鼬他会做什么?一个世界,两个斑。一个是注定结局的计划,一个是死了又死的人生,顶着宇智波鼬皮子的斑爷如何决择?
“和平。”斑爷大笑,这是他不曾改变的信念,只是他将换条路来走。
还有不让另一个我走上他曾经走向的结局。
且看一个斑与另一个斑如何斗智斗勇,撕杀争得天下!
cp定为重生斑×四战斑,主走剧情,水仙。作者玻璃心,宇智波吹,全文无脑吹宇智波斑,苏炸天,无脑到尬。
避个雷,重生斑虽然重生成了宇智波鼬但仅仅只是用了鼬的名字,不管外貌还是性格都不一样,重生斑虽然在止水的影响下有所改变但重生斑和原著鼬永远都是两个独立存在的个体。

♡主要正剧,cp不咋甜ಠ_ಠ 
让冲着这个cp去的我有些失望,不过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超霸气的斑。




lof上看的多是短篇,因为已经有人整理了,就分享一下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长篇吧。

【火影/柱斑】海洋之心
https://huangyefeng000.lofter.com/post/1cc12d38_41e1149

人鱼斑,一篇老文,剧情很奇妙,看了就知道,微鸣佐。

【三年之痒】 现代AU
https://aiyousangyeaibanye.lofter.com/post/1e45233d_bea530a

扉单箭头斑,有柱斑,微带卡止鼬,好看。

[带斑带]亲密关系
https://rorkin.lofter.com/post/23b79d_10f3f8c0

现代au,斑收养带土,作者的文笔超赞!

【带斑带】人生重来算了
https://imr-inc.lofter.com/post/1f6056bc_1289f370

没有完结(ಥ_ಥ) 

今天带土去平行世界体验人生了吗 
https://chujq.lofter.com/post/3bcd46_12c8afad5

每个世界的cp不同,带琳、带斑带、带鸣、带迪、柱带,主斑带,还是未完结(ಥ_ಥ) 


【火影】限定时空(多CP
https://mukurotsuna1001.lofter.com/post/3e04b7_12549574

斑带ABO文里面两人的女儿穿越到平行时空的设定。 平行世界CP部分:佐鸣/卡带/斑柱/止鼬

评论区求一波安利!
希望大家看文多多点赞收藏评论,给作者支持和鼓励*٩(๑´∀`๑)ง*

说不定作者就回来填坑了(划掉)

评论(97)

热度(6478)

  1. 共9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